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解 娴
2014-09-01 07:33   审核人:   (点击: )

解 娴 女,中共党员,仪器与电子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005034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并保送研究生至天津大学。自2010年9月入校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严于律己,生活中勤俭节约。多次获得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团干部标兵等荣誉。

积极上进,提高思想素质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在2012年6月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13年担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党支部副书记一职时,获得了院党支部的好评,收获了优秀学生党员荣誉。

学无止境,坚定学习信念

学习上,她刻苦努力,连续三年获得了专业第一的好成绩,获得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范瑞生校友二等奖学金、雷恪生奖学金等,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一篇。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完成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她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先后参加了“挑战杯”创业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并且取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山西省一等奖、刘鼎杯创业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勤勤恳恳,全心服务同学

担任班级团支书、班主任助理、院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时,她时刻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完成党团交付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团支部。

她坚信:只要不断追求,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成功就会尽握手中!用汗水浇灌青春,让理想在校园飞扬!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