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戴悦
2014-09-01 07:24   审核人:   (点击: )

戴 悦 河北石家庄人,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0050741班组织委员。曾任院团委副书记、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12050741班班主任助理。

思想要求积极上进

作为一名党员,她在思想上和行动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政策纲领。2012年7月参加了山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学校,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山西省经济发展状况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于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担任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和参加了2012年11、12月举办的各项学习党的十八大新党章等活动,使自己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学习上不断追求进步

学习是学生的主要任务,她把学习放在首位,成绩优异。大学前三年均分为87.25,专业综合排名第二。曾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陈建华校友二等奖学金、“汾酒公益奖学金”集体项目一等奖、“学科竞赛”单项奖学金等。同时,与同学结成学习“一帮一”互助小组,热情帮助同学,为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贡献力量。

她积极参加科技比赛,通过各类科技竞赛锻炼自己的能力。曾参加“CCTV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刘鼎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刘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并取得了好成绩。

丰富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加入了中北大学国旗护卫队,参与了学校日常和大型活动的升降旗活动。2012年7月,她还参加了主题为“三晋黄河文化行”的下乡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学得真知。

“在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路上,请选择奋斗;在没有鲜花和掌声的路上,请依然选择奋斗!”她会保持踏实、认真的态度,一路向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