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李 婧
2014-08-31 19:16   审核人:   (点击: )

李 婧 女,中共党员,山西吕梁人,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0030341班班长。她坚持自强不息,立志成材的信念,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进。

思想之花

李婧同学初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她先后获山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优秀个人、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团员、院优秀个人等称号。

学习之涯

她一直以认真求实的态度对待大学的生活,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她三次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范瑞生校友一等、二等奖学金,航天公益三等奖学金等,多次获校三好学生、山西省三好学生称号。她积极参加各种科技类活动,获“行知杯”辩论赛冠军、“优秀辩手”、“企业文化校园行”一等奖、校级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作为负责人参加“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并最终荣获金奖、“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获二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育才杯”科技立项中成功立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论文一篇、核心期刊论文一篇。

工作之路

作为班长,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组织了演讲比赛、辩论赛、篮球赛、中秋元旦晚会等活动,并带领班级多次获得优良学风班、校级先进班集体以及山西省先进班集体等称号。

奉献之旅

生活中,她勤俭朴素,自强不息,把帮助别人当作一种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曾担任过山西省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校庆志愿者,参加了义务整理图书、暮云山义务植树、慰问孤寡老人、给山区孩子捐款捐物等活动。

大学时光很短暂,她一直把有限的时间充分地利用到提高自己的能力上!她要求自己把每天过充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