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张超普
2014-08-31 19:12   审核人:   (点击: )

张超普 男,中共党员,河南省濮阳市人,机电工程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10010341班学生。曾任航空宇航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基金办副部长、校学生会办公室干事。

入学以来,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踏实,勤奋好学,各方面表现优异。

思想端正,锐意进取

他不断追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顺利成为入学后发展的第一批党员。2013年9月成为中北大学唯一一名被推选参与“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的学生代表(全国共评选100名)。

勤奋刻苦,成绩优异

他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成绩连续三年一直保持专业第一,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学分绩点4.16,其中大三全年平均分94.63分。已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C语言、三级网络技术、四级网络工程师等级认证,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益奖学金(CASC奖学金)、中北大学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中北大学单项奖学金等奖项。他还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学科赛事,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城高校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中北大学第六届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

感恩社会,成长成才

饮水思源,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参与学校、社会的慈善公益工作。主动为学弟学妹讲授学习、工作、生活经验,为他们增强自信,树立榜样;加入了学院基金办,主动关心院贫困生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此外,他还是“濮阳慈善·三月爱心社”的义工,每个假期他都参与家乡的爱心助学,关心社会的公益事业。

面向未来,志存高远

面对未来,他满怀信心,希望从事航空航天领域的科研工作,立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报国家、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