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校园之星>>正文

 

2013年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刘恒
2014-08-31 18:50   审核人:   (点击: )

刘 恒 男,四川广元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机电工程学院地面武器机动工程系10010742班,同时也是后备军官教育学院49区队火箭炮指挥方向的一名国防生,同时担任49区队二班班长。他热爱科学文化知识,乐于做好本职工作,喜欢参加集体活动,经过大学近四年的努力学习和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潜心钻研,刻苦学习

学习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他的各科成绩突出,在大学前三学期所学课程中,100分2门,99分2门,95分以上23门,占41.82%;90分以上36门占65.45%,其中有15个单科获得第一名,综合成绩全专业排名第一,学分绩点达到4.08。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模范带头,思想进步

思想方面,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大二下学期,他光荣地成为一名党员。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他真正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觉悟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提高,在群众和党员中起着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他带领下,49区队年级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在后备军官教育学院第三届体能比武大赛中获总评团体第一名,获“军威杯”篮球赛第一名、“军威杯”足球赛第三名等荣誉。

踏实工作,尽职尽责

不管是作为宿舍长、班长还是军训教官,他都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任务。新生军训中,因科学施训,成绩突出,圆满地完成好了学校交给的任务,两次被授予新生军训优秀教官称号。同时,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他参加了义务植树、义务扫雪、小橘灯捐书、“春之声”合唱比赛、军训军体拳方队汇报表演等活动。通过努力,他在大三学年获得学院“每月一星”的荣誉称号。

勿忘使命,严格训练

作为一名在校国防生,他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一名军人应有的气魄。他先后在学校的安排下进入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和太原188旅进行学习、锻炼,提升自身技能。训练过程中,他表现突出,连长多次提出表扬。

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他会不断提升打造自己,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谢赛 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机械工程专[详细]
任琼霖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探测制导[详细]
胡 峰学院:朔州校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