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重要通知>>正文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运行公告
2021-04-14 14:33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的力度,按照“就近、及时、便捷”的原则贴近同学、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在学生公寓分点设置了8个辅导员工作站,每个工作站设置有工作室、学生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和谈心谈话。各辅导员工作站具体的分布点位、服务面向和工作时间如下:

一、工作站分布点位和主要服务面向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1):设在怡丁苑1号学生公寓一层西侧,面向怡丁苑1号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2):设在文瀛苑3号学生公寓一层西侧,面向文瀛苑1号、2号、3号、9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3):设在文瀛苑5号学生公寓一层东侧,面向文瀛苑5号、6号、10号、13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4):设在文瀛苑17号学生公寓一层西侧过道北侧,面向文瀛苑17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5):设在文韬苑5号学生公寓一层西侧,面向文韬苑2号、3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6):设在文韬苑4号学生公寓一层西侧,面向文韬苑1号、4号、5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7):设在文韬苑6号、7号学生公寓二层的连廊,面向文韬苑6号、7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8):设在文澜苑1号学生公寓一层中间过道东侧,面向文澜苑1号、2号、3号学生公寓的同学开展服务。

二、工作时间

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实行工作日全天候工作制度。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00-22:30(冬季作息时间),8:00-23:00(夏季作息时间).

特此公告。

欢迎广大同学随时来访交流。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