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答辩
2020-09-25 11:38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展示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成果、激励学风优良的班级,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科学楼313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20120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答辩比赛。学生科科长张丽花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学生科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答辩。机电工程学院17、18、19级共24个优秀候选班级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学风建设成果。

答辩期间,各班答辩人从学风建设形式,班级学风建设内容,学风建设成果为重点,以优异的成绩和各式的荣誉奖彰为特色,展现出机电学子勤学日新、积极进取、筑梦未来的宏伟雄图。

最后,张丽华花师对此次答辩做出总结,她表示,此次答辩每个班级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通过优良学风班答辩这个平台,希望每个班级都可以不断追寻和保持建班时的那份班建初心,把班级建设做得更好,带动优良学风氛围。同时也殷切希望,这些优秀的班级在未来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向着最高荣誉中北奖章进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