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考研经验线上交流系列活动顺利召开
2020-06-30 08:39   审核人:   (点击: )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2020届考研率高达36%,创下历年新高。录取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

2020年6月6日-6月20日,外语系成功举办三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历时三周,于6月20日顺利落幕。20位来自英语、翻译专业的优秀学子精心准备,分别就考研择校、专业课时间安排、专业课参考书目及学习方法、考研节奏与考研搭档、考研调剂等各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也为备战考研的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与会同学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帮助大家更加轻松地面对考研这场“持久战”。三次会议参会学生人数高达二百余人,体现了学子们对考研的热情及对成功的渴求。

会议由外语系高晋芳老师主持,外语系主任李兵绒老师全程参加并致辞。高老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和自身经历,对大家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李兵绒老师提醒备考学子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确定目标、全力以赴,并从硕导角度勉励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注意学习方法、掌握科研方法、把握科研动向,在未来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外语系其他参会老师也纷纷为学生送上祝福。

人文学院外语系在特殊时期举办这三次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意义非凡,给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来年备考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更为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

交流会吸引了包括我校各学院和其他院校学子的关注,体现了人文学院薪火相传,守望相助的人文精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文学院外语系教师和学子将继续兢兢业业教学、踏实努力学习,再创考研新辉!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