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人员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在校生各项工作
2020-06-01 18:19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2020年5月18、19日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软件学院大一至大三班级于5月18-19日统一返校。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守护学生健康与安全,保证学习顺利进行,软件学院于5月27日下午14点30分在文澜2号楼学生之家举办学生工作人员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以李俊华部长为代表的部分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

杜瑞平副书记提出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一直在路上,不能存在断档期,要积极通过开学班会、第一课做好对学生的价值观引领及思想引导。在会议上,还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解读,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政策,及时传达给学生;要严格落实学生在校期间的请销假制度,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就现阶段学生关心的各个问题向学院做了汇报。校学生工作部李俊华部长也及时传达了学校对学院返校学生的关心,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各项工作。会议还对在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学习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与各部门沟通,第一时间解决各项问题。

会议结束后,学生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返校后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困难方显担当,软件学院所有工作人员必将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共同维护安全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