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云寄语,情长存——毕业季,理学院开展线上话别活动
2020-05-28 16:48   审核人:   (点击: )

时光转逝,又到蔷薇花开。悄然而至的初夏昭示着离别在即,2020年5月,16级毕业生即将踏上毕业的旅途。“聚散终有时,离别总关情”,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当面话别,理学院积极开展线上云话别活动,让同学们在即将离开之际,再互诉一次同学之情,再感谢一次恩师之惠。

1、毕业班级积极开展线上话离别活动,常留同窗之情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各班纷纷开展线上话离别活动。在离别之际,有的班级开展线上毕业离校最后一课,同学们纷纷展示校园留影,积极回顾大学四年的多彩生活,互诉依依不舍离别之情;有的班级积极开展线上留言活动,同学们为彼此送上祝福,共话未来再聚首。

2、学院积极开展毕业寄语话离别,常存师生之情

毕业季来临之际,学院开通微信毕业留言寄语专栏,为老师和同学们互道离别提供了平台。离别之际,老师们寄语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后盾,希望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同学们互相祝福道离别,抒发对四年同窗友谊的珍重与不舍;与学弟学妹们传经验话离别,学弟学妹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披荆斩棘,一帆风顺。

3、学院开展给母校的一封信活动,常驻感恩母校之情

毕业季匆匆,很多同学们来不及再与老师、母校道一次别,学院组织了毕业生“给母校一封信”的活动,鼓励同学们表达对老师的培育之恩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题材,内容不限。活动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以文字的形式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有未曾返校的湖北籍学生浓浓感谢之情,也有学生党员对老师和母校的赞誉之情,还有学生对同学的恋恋不舍......学院收到信后,在第一时间上传了学院微信公众号,供大家传阅。

从寒冬到暖春,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今年的毕业季也注定不同往昔。因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难以开展,但学校和学院依然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毕业季活动,希望在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刻能够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表达了母校对你们最诚挚的祝福,愿你们在这最开心的季节,展翅飞翔,直冲云霄;愿你们在新的征程一帆风顺。祝福你们!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