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2019-09-09 19:10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800百余名2019级本硕博新生。9月7日晚7:30,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志军、党委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副院长赵河明、航空宇航学科部主任关世玺与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2019级新生。他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新生送去了真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代表中北大学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叮嘱同学们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尽快熟悉学院的环境,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课业任务。薛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在中北大学保持高中的学习劲头,在大学的四年里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将来步入社会或进一步求学打好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四年的在校时间,多了解、关注祖国的国防事业,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发扬我院优良的军工传统,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薛副书记还特意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提升安全意识,无论何时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永不突破安全底线,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度过大学时光。最后,他殷切期望新生能够加强思想锻炼,不断磨炼意志,丰富思想,成为一个心智健全、怀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事业心的人,过有深度、有厚度的人生。

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深入宿舍了解了新生的报到和住宿情况,细致地询问他们初来学校的困难与不适,认真倾听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给予耐心解答。老师们叮嘱各位新生要注意安全,同时加强沟通交流。

学校、学院领导的问候和叮嘱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厚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争取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