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教授、副校长曾建潮教授慰问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
2019-09-09 19:01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9月7日晚,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教授、副校长曾建潮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并看望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

沈校长、曾校长每到一个宿舍,都要详细询问每个同学的个人情况,尤其关注新生对太原的气候以及饮食是否适应,并细心地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意识。在楼道里,沈校长对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希望:要树立独立意识,培养克服困难的能力;同学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努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曾校长强调,同学们要尽快调节自己的状态,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校、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将勤奋学习,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