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
2019-06-26 14:1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24日上午9时,软件学院在东区田园实训基地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参会的同学均是由各班推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在会上,同学们结合软件学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式的实际提出将实习和实训环节贯穿到日常学习,增强实践能力;对专业课程的教学方法、师资力量的建设提出要与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针对英语四级通过率低和考研率低的情况,希望学院加强学风建设,通过早操早读、晚自习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有的同学还就增强在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出建议。

毕业生同学们在积极建言献策过程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对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时不时会意地点点头。学院院长宋文爱就学院正在进行改革创新的举措进行了介绍,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措施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鼓励同学们更好发动身边同学,都投入到为学院出谋划策中,希望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