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机械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11-10 16:52   审核人:   (点击: )

  为有效推进落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渠道,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9日上午在主楼七层西侧大厅顺利召开“2019届机械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晋西工业集团晋机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润蚨祥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等18家省内外优秀企业前来招揽人才。

   此次参会的18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类、电子类、信息类、材料类、财会类、管理类等众多专业。吸引了包括我院在内众多学院的同学参加,到场的同学仔细阅读企业展板内容,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在人群里穿梭,积极地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询问自己想要应聘的工作岗位的相关事宜,以及一些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大多数同学都能够做到保持稳重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位招聘人员,活动效果十分显著。招聘会举办期间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宝华老师,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办公室副主任李颖老师都到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前往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她仔细询问了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和招聘计划,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希望与用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学生就业工作献策出力。她还鼓励在场毕业生积极应对人才市场竞争的挑战,树立正确就业观,抓住学校学院提供的机遇,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此次招聘会学院还积极响应招就处针对低年级实施的“三个一”工程,即:聆听一场就业讲座、参加一次双选会、书写一篇感受,动员我院低年级同学参加招聘会,现场大量的低年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用人单位的选人用人标准,了解招聘流程,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等信息,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招聘活动让自己在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大的动力,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致力通过不同方式促进学生就业,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不断为企业输送创新实用型人才。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科专业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服务平台,逐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也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进行择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