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筑梦﹒起航”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2 08:36   审核人:   (点击: )

2018628日晚7时,软件学院在羽毛球馆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宋文爱、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杨秋翔、教学副院长李众、科研副院长刘忠宝、山西软件工程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尹四清、学科管理部各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了本次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拉起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向毕业生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段书记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致以最诚挚的祝贺,接下来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同大家一起展望未来。最后段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同学们要立鸿鹄之志,踏实苦干,创造美好生活。段书记的致辞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共鸣,会场掌声响亮。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张丹和在校生代表田宏锐分别致辞。薪火相传,一届届软件学子将努力加油,齐心铸就学院的持续发展。

“我们的青春故事”毕业视频记录着同学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教学副院长李众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及综合素质奖个人名单”,鼓励同学们在学院的怀抱中成长,在成为优秀的道路上前进。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敬献锦旗“春晖遍泽桃李树,码里行间铸信仰”,表达了毕业学子对学院的深情和祝福。

家长代表和校友代表分别发言。院长宋文爱为校友陈潞颁发“校友导师”聘书。宋院长期望软件学子遍布祖国各地,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毕业生代表宋健同学带领大家齐声高诵《毕业生宣言》。宣言回荡,振奋人心!

在期待已久的学位授予仪式上主席台领导和老师分别为201818名硕士生和830名本科生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亲切的握手、一声祝贺、认真拨过流苏,软院情在仪式中愈加浓厚。

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毕业生同学们将以之为起点,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捷报频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