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六届优秀事迹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8-05-22 09:52   审核人:   (点击: )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六届优秀事迹报告会于2018年5月19日下午3点30分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学院副书记李云和学生科郭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致开场辞并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罗尧、闫思达、郑鑫涛、王浩瀚、耿烁、校长奖章获得者――刘博及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4级化工实验班的两名班委代表共八位大四学长学姐们分享他们的考研就业及班级管理心得。

 报告会上,各位学长学姐们结合各自的大学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努力后获得成功的故事:有积极向上的学生工作者,有坚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标兵,有始终坐前排认真听讲专业第一的学霸,有在多家知名企业实习积累实践经验的就业达人,有早七晚十流连于图书馆进入理想学府的治学者,还有热心服务带领班级获得中北大学最高荣誉――中北奖章的最美班委……台下的同学听得入神,全神贯注,同时也不忘提问,说出自己内心的困惑,耐心的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散会后还有不少同学留下来,要和学长学姐更进一步地交流,足以看出本次报告会反响之强烈,举办之成功。

 此次报告会以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端正思想,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在优秀学长学姐的带领指引下,同学们少了些初入大学的迷茫,意识到了努力充实完善自己的紧迫性,找到了大学丰富活动和严谨治学的平衡点,多了对理想的坚定,多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本次报告会得以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