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8-05-18 08:45   审核人:   (点击: )

  为充分挖掘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传播正能量,激发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动力,2018年5月15日下午4: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09302H教室举办了以“彰显身边榜样,绽放青春力量”为主题的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老师、学生科任雁老师、柴锂娟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作为中北奖章荣誉获得班的班级代表,常元雄和卫彦分别代表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4050Z01班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4070242班给大家分享了四年来的汗水与光荣,并勉励同学们与梦想同行,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紧接着,中北奖章提名奖的机电工程学院14010Z01班和理学院14080441班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希望同学们以梦为翼,凭汗作力,拼搏奋斗,共上青云。

 随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朱洪杨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刘博同学作为校长奖章的获得者先后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这四年来的收获和感悟,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经验与技巧,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优秀大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的分享似海中灯塔,为刚刚驶入大学这片茫茫学海的低年级学子们指明了方向。此次宣讲会,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年的有力抓手,为学院营造了学榜样、做榜样、超榜样的良好学风,必将带动广大学生一起积极奋进,争当榜样。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