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动员大会暨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2018-04-27 14:54   审核人:   (点击: )

  4月24日下午3点半,艺术学院在12号楼东厅举办了艺术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尹建平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院长王燕平、副院长李仁伟、副院长韩晋宁及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以“优良学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誓嘹亮而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正己,崇尚品德;遵纪守法,筑牢底线……”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王燕平在学风建设动员及部署中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中教师为主导的思想,通过教风带学风、教育导学风、管理促学风、活动倡学风、奖惩推学风、考风正学风,齐抓共管,标本兼治,在全院形成“学生以成才为志,教师以教学为业,学院以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接着教学副院长李仁伟对《艺术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紧接着副院长韩晋宁宣读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尹建平部长讲话。首先对艺术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了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2018年是我校学风建设年,希望同学们增加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努力学习,博采众长,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都加入到榜样中来,争做德才兼备的楷模,为创建优良校风、学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宣布2018年“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年正式启动”,顿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正式开始。我们邀请到机电工程学院校长奖章获得者刘博、艺术学院校长奖章获得者关凯元,我院考取四川大学研究生孙倩男、考取中北大学研究生韩智慧等四位同学为到场的低年级学生分享了他们在大学学习、成长、工作、保研、考研等相关经验。他们所分享的成长事迹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坚持梦想、执着追求、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聆听的同学。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找准目标、坚持理想,争做优秀学风建设的排头兵,用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