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暖心同行 携手元旦--机械工程学院2018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
2018-01-07 22:5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9日晚七点,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教职工新春茶话会于老年活动中心热烈举办。出席此次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次晚会在《祖国吉祥》的旋律下正式拉开了帷幕。祝院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献上了新春致辞,对他们这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晚会现场,大家欢歌笑语,共度元旦。尽显文化魅力的诗朗诵环节生动形象又充满乐趣的配音秀和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新春的欢乐充斥着整个现场。还有别出心裁的生日会,大家共同为寿星唱生日歌,吹蜡烛……这不仅仅是对寿星们的温馨祝福,更每位教职工的一年辛苦付出的真心祝愿。

 活动最后,张书记为元旦晚会做总结寄语。她将对教职工们的温馨话语与祝福融为“感谢,感动,感恩”六个字。她表示,本次晚会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的盛宴,心灵的震撼,更多的是对每位教职工的感谢、感动及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感恩,同时她更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能将心连在一起,为我院有更好的发展助力启航。这场晚会用别出心裁的演出,展示了教师们的别样风采,用热烈的掌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教职工们一点一滴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二院,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7,也马上要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在这新的一年里,祝愿我院能不断进步,为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杨永强

/陈志豪、白惠、金圣俊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