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7-12-15 15:1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软件学院于2017年12月13日19:00在09202H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学生纪律管理委员会副部及以上成员,15、16、17级各班班长及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瑞平、院教学副院长李众、院团委副书记党生焕、院学生辅导员李晓敏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栾飞主持。

当天正值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场全体成员向死难同胞集体默哀。

学生党支部代表胡礽人、学生团委副书记吕云鹏、学生纪律管理委员会主席张杨进行发言。他们从学生干部的使命职责、学习工作、纪律考核等方面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如何以身作则,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奉献自己做了全面的、接地气的交流。紧接着,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每一句誓言都彰显了学生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彰显了学生干部的风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本次大会还成立了软件学院学风督察队。软件学院副院长李众为大家宣读了《软件学院学风督察队工作职责》。李院长针对学院近期考风考纪和现状进行了总结,强调抓考风,促纪律,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做好沟通学院和学生桥梁。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3+1”模式培养学生,李院长号召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瑞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讲到了学生干部和考风考纪的关系,学生干部有不同的分工,要联合起来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学生组织之间、学生组织与学院之间要形成良好互动。

“争做优秀干部,严肃考风考纪”,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加强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