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层分类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
2017-10-30 09:2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层分类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

10月24日,学院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在诚学楼201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暨班主任例会,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副书记主持会议。赵老师就近期工作做整体总结和具体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并着重强调思想建设和教育发展部分,最后李运芝书记强调思想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建议老师们在学生工作中注意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0月20日,学院组织学生骨干于09201教室举行关于“十九大”的学习及讨论。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各级班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晓彧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彧老师对即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秋季校党课的同学提出具要求和期待。随后,李晓彧老师全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了大会的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要判断;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点”。 最后,李老师对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提出近期学习任务,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讨论。

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让师生明确使命和职责,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方位、新成果、新变化、新举措、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为今后的的学习、工作指明方向,也让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组织职能、注重工作方法、重视工作效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