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材子话剧比拼 精彩大学生活
2017-05-22 14:31 hsth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5月7日下午两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心理话剧决赛在09202H火热开赛。到场嘉宾有校党委书记薛书记、政务处长孙华东、学生处长邱建国、学生处副处长顾宁,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廖海宏书记、毋登辉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各位老师,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心晴驿站站长、十二个参赛队伍队员,此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看。

话剧决赛在主持人的清音中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参赛班级以突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展现大学生活、大学生心理的主题,将自己班级的话剧表演的淋漓尽致。小演员们细腻的演技,或搞笑,或感人,将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观众的掌声更是此起彼伏。小演员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仿佛戏中的人物,每一部剧演完都引发观众们的深思,充分展现当代在校大学生生活学习中的部分心里情况。

比赛结束后,廖海宏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书记指出:“话剧一次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这次的话剧可以用两个字来总结,一个是‘真’,一个是‘好’。‘真’在剧本从生活中来,关系到大学的方方面面,‘好’在表演和剧本都非常的成熟,展现大学生的矛盾和心理,这次比赛非常成功。”

经过长达将近四个小时的比拼,本届心理话剧决赛圆满落幕。最终16030542班获得第一名,15030542和15030442获得第二名,16030341、15030z01、15030s01获得第三名,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心理剧大赛意义重大,不仅全面提高了学生的能力,展现学生的多才多艺,而且以心理话剧的形式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参演同学的交流沟通与积极配合。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相信选手们都从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这也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