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夏日初至决赛始,激情似火为争雄
2017-05-22 14:26 hsth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5月6日下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科协举办的第十届三维数字建模决赛在11513教室正式开始。到场的嘉宾评委有马春生老师,张国伟老师,毋登辉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科协主席苏力,竞赛部部长林勃任,三维数字应用协会会长刘翼等。

决赛分为个人组与团体组,个人组与团体组答辩依次进行。参加决赛的同学分别从作品外观、设计原因、创作原理、作品构造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介绍,并通过对自己作品的优、缺点反思,对未来建模提出构想。评委老师则从作品的创新,作品构造时的困难等方面对选手提问,并给予选手许多中肯的意见。在场的同学均被参赛选手丰富的建模知识与建模技能所折服。掌声阵阵。最后,马春生老师就建模创新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马老师说,本次比赛精彩纷呈,令人神往。同时,马老师还指出创新的重要性。他强调,创新是时代发展的步伐,作为当代大学生,无论是建模比赛还是学习生活,都要要紧跟步伐,与时俱进,才能创造更好的、别样的未来。

经过激烈的竞争后,个人组一等奖由G72组选手史泽林获得,团体组一等奖由T16组张林,姜荃两位选手获得。

这次决赛向各位同学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三维建模的魅力。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展现的才华让人惊叹,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加入到三维建模这个大家庭的同学越来越多,我校的建模团队也会更加壮大!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