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创业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7-05-15 20:29 hsth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5月11日晚七点半,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委员会举办的创业分享会在10407H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爱途旅行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王泽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读),“飞Young创业英雄会”学子公司双创精英赛陕西省二等奖获奖得主软件学院原豪(软件学院在读)以及UFO市场部经理齐建达(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校生)一起来为大家带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分享会中作为爱途旅行创始人之一的王泽坤和王文政同学抓住市场上大学生旅途文化缺失的机遇,锁定目标群体,以最简单的初心,保持对事业的热情与执着,虽然也经历过几次失败,但仍然不断坚持着,逐步完善公司制度,明确分工,最终走向了成功。

原豪同学从自己创业的实例出发,分别就时间、投资、珍惜与思想四个方面提出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准确把握未来方向的中肯建议,并以“坚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从不缺席”的警句和大家共勉,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当下。

UFO团队市场经理齐建达同学用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学生与创业者之间的差异和存在的距离,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提出要全局考虑,要学会尊重,要换位思考等建议,强调要时刻坚守底线,寻找到自己的创业点,敢想敢做。

此次创业分享会,让每一位对创业感兴趣、有意向的的同学在不同程度上都获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坚定初心,也为开拓更广阔的就业途径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