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05-11 23:34 hsth  审核人:   (点击: )

5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83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智贞、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班惠英老师主持,伴随着肃穆的国际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伊始,李书记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安排,并对253名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学员代表李亚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学习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体学员在项钲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

郑书记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从深远的立意出发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个人观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名列前茅,工作上做到拔尖。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提高政治文化水平和培养党性修养,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中国梦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