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手语操比赛落下帷幕
2017-05-11 23:21 hsth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5月7日下午,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实践部与心理辅导站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手语操比赛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大一、大二共计36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任雁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闫婷老师、院学生科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大众评委由各院学生会主席和心理辅导站站长组成。

整个活动围绕“心与指的律动,母与子的感动”为主题展开,大赛由一曲《感恩的心》拉开序幕,从《爱的翅膀》到《游子吟》,从《妈妈我爱你》到《听妈妈的话》,同学们用无声的语言,诉说着自己对母亲的感恩,各参赛班级创意百出,穿玩偶装、乐器演奏、各种舞蹈等,以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形式,将对母亲的爱溢于指尖,用表演诉说出对母亲的感恩,同时感受无声语言的魅力,感念生活的多彩,感知生命的美好。

比赛中,校党委薛书记、教务处孙处长、学生处邱处长、顾处长、张处长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观摩。薛书记亲切的问候,唤起我们当代大学生对自己心理的关注,用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

表演结束后,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50名可爱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啦啦操表演,他们的热情活力使活动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点。手语表演激励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用我们真挚的爱心,去温暖身边的人,用我们积极的行动,去帮助周围的人,共同努力创造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世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