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青山绿水春色无边,激情热血“篮儿”气概
2017-05-05 17:28 hsth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下午,NUSBA篮球赛——我院材料学院与人文学院在东区篮球场开赛,在经过4节激烈比拼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胜。

比赛前,球员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紧张的气氛蔓延赛场。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攻防大战。在第一节中,我院与人文学院比分持平,比赛激动人心,你追我赶中,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我院队员争分夺秒,投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成功以2 0:28的比分拉开差距。在后两节比赛中,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逐渐缩小差距。我院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防守。最终,我院以36:47的优势胜出。

这次NUBA篮球比赛不仅让展现了两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让广大师生看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爆发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