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软件】2014年快乐心灵小讲堂正式开班
2014-10-22 17:37 郭乐祥  审核人:   (点击: )

    在建立快乐心灵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后,我院又精心打造了“快乐心灵小讲堂”这一品牌活动。该活动是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体系的充实,是每年秋季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抓手,旨在提高快乐心灵使者团成员的专业水平。本年度的快乐心灵小讲堂共有以下几个部分:1.学院工作情况培训2.心理学专业知识培训3.快乐心灵使者团体辅导4.快乐心灵校心理咨询中心体验活动5.快乐心灵山西高校访问活动。

    10月22日中午12:30,快乐心灵小讲堂第一讲“学院工作情况培训”在学院122教室顺利进行,这也标志着我院快乐心灵小讲堂正式开班。此次小讲堂的主讲教师为院学生科郭乐祥老师,授课对象为学院2014—2015年度快乐心灵使者,暨院团委心理站干事和2013级各班心理联络员。

    在培训中,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新一届快乐心灵使者团的人员构成等相关内容。他还特别强调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测、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参加团体辅导的同学均为随机抽选的新生)、快乐心灵小讲堂、以及快乐心灵心理咨询室的正式开放。

   课堂上,各位快乐心灵使者积极参与,互相交流,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与责任,并表示愿积极配合快乐心灵心理辅导站的各种活动。

   此次开班授课为快乐心灵小讲堂的后续活动开了个好头,更为学院进一步规范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