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大学生涯由我规划”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4-10-20 14:25   审核人:   (点击: )

我的大学,我做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涯由我规划”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18日,在01105H,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部与文化建设部共同组织了以“大学生涯由我规划”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宁尚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部副部孙艳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部副部刘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往届演讲比赛优秀选手李雨纯与任浩军。

初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演讲比赛分为两部分,一是自我介绍,二是主题演讲。总分共70分。各式各样的开场白,带动了现场氛围令人印象深刻。王倩倩用洪亮的声音读了一段楚辞引出她的名字,又以歌曲《爱的勇气》展示自己的才华,最后以“我是中国好女孩,我为自己代言”结尾。每个选手对自己大学生涯的规划可谓是各有千秋,而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用四年造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虽是初赛,但是每一位选手都很认真的对待。本次比赛将会在24名选手中选12名参加复赛。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有一个值得奋斗的目标,我的大学我做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来稿人:郭欣

拍照:付雨龙

2014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