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4-12 10:53   审核人:   (点击: )

 

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党委、行政部署的各项防控任务,20224月11日,学生工作组在德怀楼21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党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主持会议。

部署会上,曾建潮副书记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指示和要求,一是特殊的时期要说特殊的话、办特殊的事。要认清省委省政府部署校园封闭的要求和形势,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要按照战时状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自觉带头执行相关规定,教育学生守住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管理规定,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主动关心学生。要充分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区别问题区别对待,用不同的方法解决不同的问题,既要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又要解决学生的迫切需要,要将学生的困难问题消灭在萌芽状况,在纾解学生困难困惑中关心关爱学生,维护学生群体安全稳定。

李俊华部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大会的精神并就下一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要开展一次疫情专题再教育。要将学校封闭管理,学生非特殊情况不外出,校内不聚集,不跨区域流动、错峰购餐等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个学生,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二是要做好每天的底数清点,确保健康监测全覆盖,学生底数动态清楚明了。三是做好学生的日常行为管控,对学生不遵守学校要求的行为及时处置。四是要全力配合做好校园巡检工作,杜绝可能出现的私自外出和擅自返校情况的出现。

研究生党委何华书记结合研究生管理的特殊性,就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做出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导师的管理责任,切实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抓细做实。

与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下一步,学生工作组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做细做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广大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线。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