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离校集中送站服务
2021-06-18 19:20   审核人:   (点击: )

又一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离校做好服务工作,学生工作部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创造条件为毕业生提供集中送站服务,全力保障毕业生离校的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的生命健康。

集中送站服务中,全体送站工作人员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亲切的问候,耐心叮嘱大家返家返岗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祝福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在集中送站点,毕业生们感慨,“学校离市区比较远,能有专车集中送站,能有效避免自行乘车去火车站、飞机场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节省了许多时间,这是学校送给我们的最后一份毕业礼物,心里满是温暖,这份温情会永远珍藏。”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致知于行”的校训,做担当社会责任的有用之才,在不久的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集中送站工作于6月17日、6月18日开展,学生工作部协调调集了近五十辆大巴车,统一送离校同学到达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和武宿机场,获得学生和家长的广泛称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