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审会
2021-06-11 17:58   审核人:   (点击: )

6月11日下午,2021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校级评审会在德怀楼210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助学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辅导员代表作为评审组成员参与评审会议,会议由助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肖越曦主持。

根据《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校学〔2017〕23号) 《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过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共推荐45名学生参加校级评审。

会上,各学院从学习成绩、综合表现、家庭经济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被推荐学生,在认真听取各学院推荐意见的基础上,评审组投票确定2021年“金发科技”奖学金拟获奖人选14名,“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拟获奖人选4名。另经过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并上报学生处,确定了“璋靖兵工”助学金拟受助人选10名。

“金发科技”奖学金由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主要用于奖励材料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品学兼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淑华晋蒙通”奖学金由校友刘焕东女士出资设立,用于资助我校山西籍、内蒙籍本科在校贫困大学生,旨在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璋靖兵工”助学金由王靖君、刘凤璋夫妇出资设立,旨在激励在校贫困大学生勤奋学习、热爱兵工专业,积极进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