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旧物交易活动
2021-06-11 17:31   审核人:   (点击: )

为培养学生树立勤俭节约和绿色环保意识,本着“图书漂流传书香、旧物循环享绿色”的理念,从6月10日起,学生工作部在致学广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1届毕业生旧物交易”活动。

在旧物交易活动的现场,各个展位上都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待售物品,其中既有书籍、文具、字画等学习用品,也有服装、配饰、被褥等生活用品,吸引了不少在校生前来“淘宝”。同学们在交易过程中本着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实现了互惠互利,低年级同学在学长、学姐的照顾下,都淘到了物美价廉的物品。

此次毕业季旧物交易活动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搭建了交流闲置物品的资源共享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也培养了同学们节俭、环保的意识。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