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民族团结座谈会暨驻山西工作组庆国庆、中秋民族团结联谊会
2020-09-28 15:14   审核人:   (点击: )

9月24日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单东华及两名学生代表(能源与动力学院的艾孜提艾力·买买提、经济与管理学院苏丽艳·艾木拉江)参加了新疆驻山西工作组党委举办的“民族团结座谈会暨驻山西工作组庆国庆、中秋民族团结联谊会”。座谈会由新疆驻山西政法委副书记王富强主持。

王富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民族团结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积极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新疆驻山西中北大学内派教师代表单东华在会上发言,表示为了社会稳定和谐和长治久安,坚决坚持初心,不辱使命,积极主动协助派驻学校教育服务管理好学生。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使其成长为顺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少数民族人才。

学生代表艾孜提艾力·买买提说: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解决了我们的生活、学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等问题,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成为又红又专的民族团结先锋。

其他各单位与会代表都为更好开展民族大团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