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贴心关爱学生全过程——我校开展毕业生离校集中送站温情服务
2020-05-26 16:1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同学带来了诸多的不便,毕业季的学生们尚未道尽同窗情,即在匆忙中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今年毕业季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切实的行动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返校接站的基础上,为减少毕业生离校奔波的辛苦,在毕业生临行之际,为学生提供免费送站服务,最大程度为其离校学生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亲临集中送站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好送站服务。沈校长指出,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是学校为毕业生们提供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信息留存,确保调配车辆数量充足、及时,保证学生安全愉快离校。薛副书记叮嘱即将踏上征途的毕业生们返家返岗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常怀赤子之心,传承发扬中北人的“太行精神”,祝福大家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在集中送站点乘车离校的广大毕业生,感受着学校和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离别真情,心潮澎湃。同学们纷纷激动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校持续为我们提供各类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线上学习和保障,让我们身处紧张的防控环境也能安心做好毕业期间的论文、科研和就业事务,还集体戴口罩在学校经历了有生难忘的毕业典礼,心里满是温暖和感动,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有着更多深深的不舍。尤其是学校在我们离校时提供如此周到贴心的送站服务,让我们万分感激,毕业后一定谨记学校‘致知于行’校训,做担当社会责任的有用之才。”

据悉,本次集中送站,5月24日、25日两天,学校调集了数十台大巴车,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百趟次的送站服务,获得学生和家长的广泛称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