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再次为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补助
2020-04-20 14:54   审核人:   (点击: )

新冠肺炎的蔓延让湖北省成为了重灾区,自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籍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一直牵动着母校的心。我校为做好湖北籍学生的关怀和帮扶工作,持续开展了针对其的身体状况了解、思想状况调研、不良情绪疏导及多种形式慰问等工作。今年2月下旬,为切实保障湖北籍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助力湖北籍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及时协调财务部门为108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补助,补助额度为每人300元。收到爱心补助的学生们表示,在这段彷徨的日子里,收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难题,内心深受鼓舞,要进一步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安心居家学习,积极配合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来到了重大决战阶段,我校再次为这108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额度为每人300元的爱心补助,进一步解决学生们的生活基本问题,鼓励同学们以更大的信心、更顽强的战斗力,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停课不停学”,在这段特殊的时段里,专心知识学习,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担负社会责任,心怀母校,一起度过这段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日子,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