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0-18 14:23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4日下午,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副校长苏铁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黄河生、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翀,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等来宾和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苏铁熊副校长为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黄河生先生颁发了中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致辞。苏铁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金发科技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激励着广大学生努力培养提升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导向作用。他代表学校对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中北大学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今后将持续深化与金发科技的合作与交流,丰富育人途径,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服务奉献社会。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公司总经理黄河生先生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在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优异成果,对多年来与我校的人才培养合作表示肯定,对历年来获得金发科技奖学金的学生及加入公司的优秀毕业生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拼搏向上、勇于创新,欢迎更多的中北大学优秀学子加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俊华部长宣读我校2019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主席台校企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樊玥芸同学发言表示,金发科技奖学金这份殊荣代表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激励和鞭策,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秉持我校“致知于行”校训,做到知行合一,懂得知恩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将个人发展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以自己的过硬本领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颁奖仪式结束后,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针对企业岗位需求、招聘要求、就业发展等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与需求,促进了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激发了广大学生拼搏创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