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2019-09-12 18:18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9月12日,学生工作部在德怀楼211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处)长李俊华、副处长魏翀、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迪力、新疆内派管理服务老师单东华以及15名2019级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全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阿迪力老师主持。

李俊华部长首先对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各位同学能顺利通过层层的选拔之后来到中北大学,不仅是对父母辛苦付出的回报,更是对自我学习能力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此次会议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乃飞赛•艾沙江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三学生迪丽努尔·多力坤等四名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和新生进行沟通交流,四位同学介绍了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对社团的选择给与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充分利用好在校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随后,魏翀副处长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二是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新的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四是强调在校期间要加强与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民族友谊、加强民族团结。

最后,单东华老师强调了中秋、国庆假期期间要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外出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外出和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务安全。

2019级新生们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不负青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