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我校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8-30 17:50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8月28日,我校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晋中明乐素质拓展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俊华主持。辅导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程希冉做表态发言后,全体辅导员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维飞领誓下进行辅导员宣誓仪式。

薛智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搭建起“辅导员理论研究、科研助推、实务研讨、拔尖人才选育培养和持续化学习”五大平台,切实提升了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辅导员队伍,实现队伍精湛化建设。他对辅导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始终将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二要有学以致用的态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有更高标准的要求,争做工作的全能手;四是要有坚定正确的站位,培育担当担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我们邀请到全国优秀辅导员看齐、向校内各位榜样模范看齐,为新时代中北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用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换取青春凯歌常奏。

据悉,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创新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方式,在传统请进来的基础上,融入了集体团建、素质拓展、理论学习、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为辅导员团队建设、工作潜能激发、个人素质提升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活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