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人员赴中南大学等高校进行专项调研
2019-04-17 20:2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讨论思想贯彻到实处,2019年4月12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顾宁一行3人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进行“对标一流”专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

中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江华老师向顾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新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情况及工作体系,着重介绍了中南大学兼职咨询师心理辅导工作情况和四级心理健康教育案例督导体系,并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湖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雅雯老师向我校一行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湖南大学《心理素质与生涯发展》通识必修课程的建设、新生团体心理辅导、专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先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经验,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将进一步整理调研内容、深入研究分析,并将调研学习成果应用到我校的具体工作中。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