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6-25 19:55   审核人:   (点击: )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 共促学校发展,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11号楼15层会议室召开,校长沈兴全、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团委、校友办、安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校区)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校友办主任张胜利向大家介绍了中北大学各地校友会的举办情况和杰出校友代表,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与当地校友会联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支持校友工作,互帮互助,形成关心母校发展,共同发展的局面。

座谈会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细数了过往四年中的切身体会,道出了对母校辛勤培育、依依不舍的感激之情,发出了励志工作、不辱使命的铮铮誓言。此外,同学们还结合自身感受从课程设置、师资引进、学生教育管理、学风校风改进、社会实践活动、教学设施建设、图书馆资源利用、校医服务专业、生活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所有同学发言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表示将科学制定计划,积极完善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表示,对毕业生们站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角度提出客观、公正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是离校时送给母校珍贵的礼物。他希望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后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不忘师生感情;要读好“生活”这本书,学习新的知识,明确奋斗目标;要加强个人修养,做一个正直有担当的人,脚踏实地,不断前进。同时他祝福全体毕业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校长沈兴全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时刻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牢记“致知于行”的校训,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希望每位同学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成长为代表学校和宣传学校的一面旗帜,把中北人的优秀品质带到工作单位中。祝福每位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同时,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