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3-05 17:08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11号楼3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主持。

在会上,尹建平部长首先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集中住宿、迎春团拜会、寒假“九个一”关爱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等工作进行总结。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3月份工作要点进行周密部署,要求面向在校生开展一次青年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开展一次形势与政策教育,开展一次学生寒假返校情况统计,开展一次学生安全底线教育,开展一次全校学生心理排查,进行一次全面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等。尹部长强调,大家要以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强调要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两会期间值班制度,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顾宁副处长对2018年度校园地助学贷款催收、春季国家助学金发放、本学期勤工助学等工作进行安排。杨湖副处长对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事务、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各科室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文化素质教育、大学生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大学生事迹编纂等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