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座谈会
2017-11-17 15:49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加强个人修养,塑造健全人格,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做励志成才、奋发有为、感恩奉献的新时代青年,2017年11月16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11号楼320会议室召开“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座谈会。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同学们互相交流讨论,认为,每人都应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父母、感谢师长,感谢朋友、感谢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人们。学会感恩,就是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亲身感受父母的艰辛、父母的爱,心灵深处受到感动,懂得理解、宽容、体贴、关爱,懂得孝敬父母是为人之本,懂得感恩是快乐生活之源,让每个人的心中充满爱心,使学习更有动力、生活更有意义。

通过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座谈会,使同学们具备感恩意识,体验感恩情感,践行感恩行动,懂得感恩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从而加强个人修养,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准,培养学生良好心理品质,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