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10-31 08:58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举办的关于开展山西高校庆祝国家资助新政实施十周年主题文化宣传活动落下了帷幕,我校三位学生荣获佳绩。仪器与电子学院贾涛同学当选为山西省十佳“诚信励志之星”,机械工程学院吴卓仁、艺术学院程倩同学分别获得书法作品、平面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大赛山西省一等奖。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贾涛同学在逆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没有打垮他,反而使他更加强大,独自一人怀着一腔孤勇面对这喧嚣世界。贾涛坚持全面发展,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各项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并多次获得佳绩,发表了专业论文。担任学生干部和新生导员,勤快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思想进步,与时俱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参加教学楼服务队勤工助学岗位过程中,踏实肯干,认真仔细,追求完美,曾当选为“勤工助学优秀月度人物”。贾涛认为,只要不拒绝风雨的无情,希望的地平线就不会拒绝他的不懈追求。他充分展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蓬勃生机与热烈色彩,突破了家庭因素对一个人的限制和禁锢。

  献礼十九大,筑梦在山西。在本次活动中获奖的三位同学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以励志之星为代表的大学生事迹的颂扬,有效地将活动效果转化为大学生提升诚信意识、升华感恩意识、强化成才意识的自觉行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