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7-09-19 16:0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下午,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心理辅导与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对本学期初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会议就我校返校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生心理助跑“六个一”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学工部顾宁副部长在会议中着重指出,做好新生心理普测与建档、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和团体辅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等工作,是加强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为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顾部长强调,心理危机干预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关键,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底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心理危机的筛查、发现、报送和干预工作,掌握心理危机干预的流程和技巧。

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屠鸣老师为新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做了专项培训,让新负责此项工作的辅导员们更快进入工作角色,熟悉工作内容。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