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8月、9月学生工作例会
2017-08-28 10:49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8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11号办公楼十五层会议室组织召开8月、9月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领导、校团委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建平部长主持。

会上,学工部尹建平部长就8月、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包括: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二、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工作和谐健康稳定;三、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形成;四、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五、加强学生资助工作,保障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六、加强青年思想研究中心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

校团委李俊华书记就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包括实践教育活动、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大学生志愿者注册、新成立学院学生会等组织的建立、共青团工作项目申报、大学生生涯规划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随后,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讨论,并制定了对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讲话,他指出:一、九月份学生工作任务繁重,新生入学,老生返校,首要的工作是安全工作,要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常抓不懈;二、要重视对新生做好专业教育,请学科带头人等教师对新生进行教育,引导新生认识、了解所学专业,增加专业兴趣;三、对入学的新生要严要求、立规矩、不放松,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四、抓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多学习、多总结、多思考、多研究,通过多种方式提高队伍能力素质;五、学工部和团委要重视工作融合,树立协同理念,统筹安排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