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学习会
2017-08-22 18:44   审核人:   (点击: )

8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学习会。会中,尹建平部长带领学生处全体成员学习了《学习时报》刊发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之路,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

尹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从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维度,客观详实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的集中体现,为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教材。纵观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百折不挠的奋斗史、一部苦难辉煌的革命史、一部矢志不渝的求真史。最后,尹部长就新学期的迎新、学生教育管理、资助帮扶、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媒体运用、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