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孙国辉同学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2017-02-22 18:06   审核人:   (点击: )

人民日报2月22日公布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孙国辉同学入选,成为2014~2015学年度我省唯一入选学生,也成为全国108名获奖学生代表中的一员孙国辉是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现已被保送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奋发向上,曾担任中北大学爱心社部长和勤工助学队长等职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和奖励。

艰苦的生活铸就了孙国辉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和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他以持之以恒的态度面对学习,付出常人所不能,在学习中充实自我,取得了专业第二的成绩,被保研至理想中的学校,回报了那份一百分的努力。他深知只有实践才能使所学的知识发挥作用,因此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参加竞赛并斩获佳绩。作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孙国辉在爱心社的工作中传递关爱,在勤工助学的队伍里获得成长,带领许多出身相似的同学找到定位,开启奋斗的旅程,也向全校同学展现了他励志的风采。无论走到哪里,他都是我校学子的榜样!

每年经严格选拔、评审,有约5万名优秀大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本次入选的108名学生是全国近2500万青年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更多年轻人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拼搏进取,进一步坚定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信念。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